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海渔局组织开展节前船舶修造企业大检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王立群报道)为确保春节期间渔业生产领域安全稳定,消除船厂企业船舶修造环节风险隐患,近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公安局成立渔船修造管控组,分赴沾化、无棣两个沿海县区进行集中检查,严厉打击建造、改装、维修涉渔“三无”船舶等违法违规行为。
  管控组对多家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现场核实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包括修(造)订单、生产作业、销售及产品去向、安全隐患及整改等有关情况,检查了《滨州市船舶修造企业月调度表》、企业自查“四张清单”、企业安全应急演练推进计划如实按期填报情况,并要求企业合法经营,自觉抵制涉渔“三无”船舶违法行为,积极检举线索。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海洋渔船综合管控对维护国家政治外交大局、保持周边局势稳定、保障渔船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检查,切实加强了对全市船舶修造企业的管控力度,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