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泰山品质”认证再添新成员
目前我市已有5家企业获此殊荣,获证总数列全省第五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和“泰山品质”认证联盟秘书处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泰山品质”认证企业产品名单的函》(20家),我市益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益和”牌工业用硫脲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市已有渤海活塞、亚光家纺、京博石化、金佰特厨具、益丰新材料等5家企业获此殊荣,获证总数列全省第五位。
  “泰山品质”认证是继“上海品牌”“浙江制造”之后第三个地方高端认证,认证的对象是能够代表山东诚实守信、品质卓越、具有持续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具备品牌高端化“五高”特征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山东省政府先后出台了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系列政策,指导开展“泰山品质”认证工作。2021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助推“好品山东”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获得“泰山品质”认证证书的单位,每张证书一次性奖励10万元,“泰山品质”认证的推动力和影响力不断加强。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优势企业的培育指导,加大“泰山品质”认证产品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以“泰山品质”认证为抓手,鼓励企业采用先进的技术标准和管理方式,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产品知名度,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