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首家外商投资合伙企业成功设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1月27日,滨州市首家外商投资合伙企业泰信齐(滨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功设立,企业工作人员顺利领取了外商投资合伙企业营业执照。这是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颁布实施《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管理规定》以来,我市注册的首家外商投资合伙企业。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增添了新类型,有了新活力。
  泰信齐(滨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系中国境内自然人和新加坡籍华人合伙经营的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的企业。得知企业设立登记意向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按照《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管理规定》要求,手把手指导企业规范材料,一次性告知企业需补正的登记资料。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工作人员在审核过企业提交的设立材料后,顺利办结了该企业的设立登记手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