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坚决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朱树美高泽孙宝柱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21日全国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日,我市开启了对县市区集中开展全覆盖“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此次明察暗访工作聚焦道路交通、公路水路铁路运输和港口、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建筑施工和市政管理、水上安全、非煤矿山、冶金工贸、消防、城镇燃气、烟花爆竹、油气管道、文化旅游、电力、学校、农业机械、特种设备、医院、医养场所、水利、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行业领域,对重点风险、危险部位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切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强化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我市对明察暗访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将建立企业、问题、整改、责任“四张清单”,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挂牌督办、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一律停产停业整顿;对非法生产经营和建设的企业,一律依法坚决取缔。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