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张锦锦报道)大房村举办第十二届象棋扑克友谊赛,西高村自编自演传统民俗迎新年,佛生村自创“防疫三句半”致敬一线志愿者……春节期间,邹平市临池镇各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该镇文明实践所迅速行动,开展“打卡实践站,文明过春节”的社会实践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欢乐祥和过大年,通过“新春大扫除,文明在行动”“走访贫困户,关怀暖人心”“民俗年味浓,精彩过大年”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文明祥和的中国年。
  为创建“洁序净美”的镇容村貌,该镇还发动各村志愿者,开展环境大清洁、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大学生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别到南寺村、北寺村、王家村开展清理卫生志愿实践,把文明健康理念带到贫困户家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