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佘家镇开展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马士强报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等实际情况,无棣县佘家镇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连日来,该镇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切实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月19日,该镇成立安全检查组,先后来到恒福盐化、吉祥烟花爆竹公司,深入厂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实地察看防护物资储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和生产运作状况。
  检查组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六个一”安全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保障等重点任务。同时该镇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复工备案制度,严格现场审核,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