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安全检查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汝报道)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全力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此次检查活动中,该局组织检查使用单位7家,特种设备18台,重点检查了燃气经营单位、危化品企业、燃气充装单位、超市、酒店、生产经营单位、居民小区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检查内容包括: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前期检查出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制订和演练记录,停工停产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定期检验及日常维护巡查记录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落实等情况。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强化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和坚守安全底线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零事故、零伤亡,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