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奥林匹克标志保护专项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关立雨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奥林匹克标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合法权利,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专项活动以商场、超市等为重点整治区域,以酒水类、纪念品、玩具等重点商品类别为重点整治对象,依法严处未经许可,为商业目的擅自使用奥林匹克标志,或使用足以引人误认的近似标志的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的行为。此次活动共检查市场主体19户,暂未发现相关涉及奥林匹克标志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拓宽宣传范围,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