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徐宝玉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月30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北海客运中心及区内8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就进一步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各项防控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在北海客运中心,执法人员对乘客快速测温、安检、查验“健康码”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强调严格落实“一米线”设置,做到旅客全员检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加强客运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日常健康监测,按规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在危化品运输企业,执法人员对企业值班情况及春节假期公司运量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对假期运输车辆做好登记备案,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杜绝疲劳驾驶、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春节期间更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严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秩序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