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唐家兴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1月29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成立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的形式,重点对3家电力企业及重点工业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明察暗访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工作。各企业务必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对明察暗访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防疫问题,督促企业建立“四张清单”,能立即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挂牌督办、限期整改、跟踪落实,确保隐患切实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