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韩朋朋报道)2月7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区领导刘忠礼、路辉、袁昊、刘金海、李景民、高翔宇、张龙华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隆重表彰优秀企业家,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既面临难得发展机遇,也面临不少风险挑战,关键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是实现“稳中求进”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抓好“十大创新”,即加强科技研发创新、加强人才引育创新、加强营商环境创新、加强数字变革创新、加强产业生态创新、加强要素保障创新、加强民生改善创新、加强风险防控创新、加强文化宣传创新、加强推进落实创新。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带动全社会形成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