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坚守防疫一线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田中岳通讯员张梅生
  春节期间,滨城区滨北街道平安祥和、欢乐喜庆、井然有序的背后,离不开该街道众多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坚守奉献和担当作为。
  为严格落实防疫和安全措施,春节期间,该街道职工、包村干部、网格员、城管中队、村“两委”成员以及广大党员、村民代表和志愿者们发扬“三牛”精神,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不畏严寒,严格值守,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祭祀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的平安、幸福和欢乐过大年保驾护航。
  该街道紧盯疫情防控形势,扎实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牢牢把控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重点“人、事、物”,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实时掌握境外返滨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情况的基础上,各村居、小区、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清理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减少人员聚集;劝导群众不聚会、非必要不外出、不走亲访友,筑牢精准防控堡垒,街道工作人员以铁的纪律和作风,为万家灯火站好岗,用责任与坚守书写着别样的春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