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总投资9亿元
青阳镇年产20万吨锻件项目试运行成功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赵守达报道)6月1日,邹平市青阳镇琳海高端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锻件项目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锻造设备高效运转,车间工人精准配合,大型锻造特材在锻压生产线上有序运行。随着“060001号”锻造圆钢进入缓冷坑,标志着年产20万吨锻件项目试运行成功。
  在试运行生产过程中,15吨装取料机将直径600毫米的圆钢从室式加热炉中取出,放在旋转升降台上,经过30吨操作机和3150吨锻压机的共同配合,锻压成直径420毫米的锻造圆钢。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9亿元,采用国内外先进智能锻压、自动化热处理、智能化管控等先进系统,达到年产锻件20万吨规模。该项目引进全球首台最先进的奥地利径向锻造机生产线,建设集快锻、精锻、热处理、精加工、理化检验于一体的完整生产加工体系。项目运营投产后,将使企业具备锻造特材领域全球领先的生产能力,有力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