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业园、滨北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12人献血32100毫升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冯志强寇艳霞报道)近日,滨州工业园、滨城区滨北街道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奉献之歌”。
  所有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填表、体检、验血、献血,现场秩序一片井然。他们中间既有工业园、街道干部职工,也有辖区教职员工、卫生院工作人员;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坚持无偿献血。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可以帮助更多急需救治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让爱心传递,为社会奉献。
  据统计,参加本次献血的志愿者共112人,无偿献血共32100毫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推动滨州工业园、滨北街道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