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皂户李镇扎实推进苗木产业高效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牟树涛报道)近日,惠民县苗木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皂户李镇召开。皂户李镇苗木协会成员单位代表、部分苗木销售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当前苗木产业的发展方向、市场营销、产品种类、政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全镇苗木产业发展的统筹协调和战略谋划,协调解决苗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统筹推动皂户李镇苗木产业振兴;进一步汇集全国各地特色树种,建设多品种苗木种植示范基地,打造皂户李镇苗木交易特色名片。
  与此同时,该镇将持续聚焦多元化、容器化、园艺化等苗木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苗木网络销售环节,推动苗木产业数字化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