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中裕系列产品集中亮相“滨州味道·香飘世界”好品推介会
50余家单位部门表达强烈合作意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通讯员张现科报道)3月22日,“滨州味道·香飘世界”好品推介会暨“滨州宴品鉴会·济南站”活动在济南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指导,滨州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滨州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军,以《奉献中裕美味共享营养健康》为题,向与会嘉宾作了现场推介。
  近年来,作为以小麦加工为核心的企业,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是“滨州味道”的重要参与者,“中裕味道”主要呈现出三种“美”,集中展现了“滨州物产”的独特魅力。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麦浪香两岸”——中裕味道,天赐之美。黄河三角洲是天然的“小麦金三角”,有六大优势特别适合优质小麦的生长,分别是纬度、温度、湿度、地形、土壤、水资源。近年来,中裕牢牢立足黄三角自然资源禀赋,自主繁育了12个优质强筋小麦新品种,建立了270万亩优质小麦订单种植基地、18个生态养殖基地、5000多亩蔬菜和杂粮基地、万亩水稻基地,原生态食材源源不断。其中,生态养殖基地,应用“综合福利养猪法”,饲喂纯粮液态蛋白饲料,生猪养殖400多天、400斤以上才出栏,骨头硬、肉香浓。挂面和面粉,精选种植基地当年新鲜优质小麦麦芯精华,运用国际领先工艺制作而成,原麦香、零添加。杂粮种植基地,大豆、芝麻等施用沼渣沼液有机肥,自有的豆腐坊、香油坊里,大豆做成豆浆、豆腐,芝麻榨成香油,小石磨、自然香。万亩水稻基地,沼液和黄河水一体化灌溉,自产的黄河大米颗粒饱满,生长慢、味道美。蔬菜基地,施用沼渣做成的有机肥,采用高温闷棚、粘虫板、灭虫灯等方式灭虫,不用一滴农药、不用一粒化肥、不抹任何催熟剂,原生态、定时摘。养鸡场里,散养笨鸡吃纯粮食,“散步”捉虫,下的是绿皮鸡蛋,蛋壳硬、蛋黄浓。
  “年年岁岁身体健,岁岁年年麦金黄”——中裕味道,健康之美。中裕自产的挂面、面粉、纯粮年猪肉、绿色蔬菜、大豆芝麻、黄河大米、林下鸡蛋,都是无添加、无化肥、无农药、无催熟的健康产品,真正让消费者吃起来舒心、放心、安心。
  “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今人胜古人”——中裕味道,创新之美。近年来,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与全球顶尖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16名专家教授合作,成立了研发团队,研发全新主食、特色小吃、营养餐等。中裕“卤肉面”入选首批“齐鲁名吃”,全国首创的膳食纤维、蛋白肽等功能性食品,引领健康饮食新潮流。
  依托自种自养、自产自加工的食材,中裕食品2018年正式开展团餐业务,已经成功运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委宿舍、省人大等机关餐厅150多家。中裕团餐入选“中国饭店协会团餐TOP300”“山东团餐品牌20强”。
  在“滨州味道·香飘世界”好品推介现场,中裕面粉、挂面、纯粮年猪肉、原生态蔬菜、林下鸡蛋、黄河大米、熟肉制品、中谷维、蛋白肽等系列产品集中亮相,成为全场热度最高的展区。与会嘉宾纷纷驻足品尝相关产品,并给予高度评价,50余家单位部门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在滨州宴品鉴会上,中裕食品大放异彩:纯粮年猪肉搭配其他食材做成的“群英会”,劲道香浓;精肋排做成的珍菌排骨煲,肉质醇厚,菌香浓郁,汤浓味美;精选中裕各类面粉做成的锅子饼、纸皮包子、鲜挂面、小点心等,麦香浓郁,让人赞不绝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