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报道)12月26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领取会议资料和出席证,办理入住手续,随后进行核酸检测。整个报到流程简洁、高效、有序。
  市政协委员牛瑞波带来了两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文化产业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她说:“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物业管理在城市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建议积极解决开发建设遗留问题,着力解决收费难、乱收费问题,规范物业管理,严格市场监管,在推行综合整治上见实效。”
  市政协委员贾路滨说,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市“两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心情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他带来的是关于积极推进我市散煤治理和冬季清洁取暖补充方案的提案。他说:“清洁型煤取暖是一种成熟的取暖方式,同时也是清洁取暖的有力补充,建议进一步加强散煤治理工作,整治混乱的散煤市场。同时,着力提高群众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清洁煤的认知度,完善清洁型煤生产、储存、供应、配送体系,加大清洁型煤质量监管力度。”
  市政协委员周臻来自滨城区,她带来了关于加大对服装定制业态扶持力度促进传统服装产业发展的提案。她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滨州人,希望通过本次政协会议,我的提案能够助力家乡服装纺织业态升级。心系家乡勉情怀,创业担当谋新篇,我将继续努力带领我的团队为滨州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