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牵手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党总支
加强党建合作共建 争创“全国百佳窗口”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杭裕平通讯员李珊报道)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月2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建设银行滨州分行西城支行党总支举办了“党建引领共创百佳”联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业务融合提升。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行西城支行党建活动室和营业大厅,全面深入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交流环节,西城支行重点介绍了党建品牌、合规运营、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市公积金中心从党建与业务融合、产品与服务提升、机制与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双方围绕关心的金融服务、租赁住房、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并对创建全国“百佳服务”窗口工作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