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格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王云霞报道)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丰富全市青少年文化生活,打造滨州市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品牌,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明办等部门研究,决定举办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才艺大赛。
  据了解,“小群星奖”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青少年赛事。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市初中、小学在校学生,表现特别突出的幼儿园学龄前儿童,艺术培训机构、文艺团体均可参加,支持青少年单独报名参加。
  节目内容要求契合活动主题,突出展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文艺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选手创作选用内容应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优秀诗歌散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诗作,中国古代优秀诗词为主。节目形式分为音乐类、舞蹈类、戏曲戏剧类、曲艺类、诵读类五大类,集体类节目要注意控制演员人数。同时,节目选拔要注重向基层尤其是农村学校学生倾斜。
  比赛分为县市区初选、市复选、市审选、意见反馈及再提升、全市展演等环节,将评选出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入围奖、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才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才艺大赛先进个人、滨州市第七届“小群星奖”才艺大赛先进集体等奖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