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回顾环卫事业发展历史为“在知爱建”添加动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学银张磊王国芳报道)4月22日,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暨“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宣讲活动,该中心第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志勇为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精彩宣讲。
  宣讲中,刘志勇详细讲述了我市环卫事业近70年来的发展历程。北镇卫生清扫队于1954年正式成立,由初建时的8名职工发展到现在上千人的环卫队伍,由初创时的简陋工具发展到如今升级换代的现代化环卫机械,一代代环卫人用以“舍得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为动力辛勤工作,使我市的环境卫生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本次宣讲前期,刘志勇走访了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许多老职工、环卫劳模,并通过此次宣讲把他们的经历、故事说给大家听,使参会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市环卫工作的历史。
  据悉,自“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包括我市环卫、园林、路灯“老照片”征集线上展示系列活动以及微视频展示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动力和信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