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压岁钱”变身公益款从“小”做起关爱老人
京博控股集团联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举行第九期“童心聚力爱心传递我的压岁钱”爱心公益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连康报道)为传承仁孝文化,引导孩子们树立绿色消费观,用压岁钱做公益,近日,京博控股集团联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组织举行了第九期“童心聚力爱心传递我的压岁钱”爱心公益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探望老人的热情不减,他们用自己的压岁钱给老人们买了牛奶、鸡蛋、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前往老人家中陪他们聊天,给他们表演节目、背诵诗歌,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60组孩子报名参加,累计走访慰问200余位孤寡老人。“我的压岁钱”爱心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9个年头,累计已有1300余名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了帮助志愿者实现爱心价值最大化,这次活动还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除了走访关爱孤寡老人外,还为西藏地区的135个孩子筹集了新棉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