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上接第一版)一是坚定不移打造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二是坚定不移打造依法履职、有效行权的国家权力机关。三是坚定不移打造支持有力、保障到位的代表机关。四是坚定不移打造高效担当、纪律严明的工作机关。
  王文禄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高举全过程人民民主旗帜,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席团成员和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住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等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四楼大会堂主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滨州市政大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担任过副厅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