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彭李所:
春节不放假 监管不打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成燕报道)2月5日,农历正月初五,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尾声,走出家门休闲购物的市民逐渐增多,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彭李所也对辖区市场加大了监管力度。
  “芹菜多少钱一斤?大白菜怎么卖?”在二十里堡农贸市场,市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在售果蔬的价格。“我们要求商户必须对销售菜品的价格进行公示,每个摊位在醒目位置摆放公示牌,菜品明码标价。”彭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介绍。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商户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务必做到进店人员进门扫码、测温、戴口罩、台账登记。
  据介绍,春节期间,彭李市场监管所坚持“春节不放假,监管不打烊”,持之以恒地对辖区内大型商超、药店、餐饮食品经营单位及进口冷链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不间断检查,进一步压实压紧各市场主体责任,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稳定。其间,该所要求各经营户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杜绝缺斤短两现象发生;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严抓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措施,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