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惠民法院为27位农民工兑付30多万元工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陈逸玮报道)“郭某坤21000元,史某东7245元……”近日,在惠民县人民法院第一接待室内,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的案件正在集中兑付,案件承办法官逐一为27名农民工核对工资数额和银行卡号。
  据悉,本案于2020年3月诉至惠民县法院,一审判决被告王某某、某印务公司支付工人工资共计30余万元。后被告不服上诉至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2021年11月,经当事人申请本案进入执行程序,案件承办法官对被执行人依法送达了相关执行手续,冻结、查封了涉案财产,并将被执行人传唤到庭。经执行人员耐心教育、释法明理,被执行人王某某主动将本案案款全部交至法院。
  针对本案申请人较多,且涉及安徽、山西、河北等地的情况,承办法官从防疫形势严峻和节约当事人诉讼成本的角度考虑,采取线上核实划付与线下集中兑付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所有申请人能及时拿到工资欢度春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