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城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整治治安乱象,近日,滨城公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领域、全时空、全方位、全人员”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滨城公安制订了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清查区域,细化工作任务,确保组织到位、动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行动中,各警种部门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突出抓好公共复杂场所、休闲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的治安管理排查整治,同时开展现场督察,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滨城公安将非法储存、运输、售卖、燃放烟花爆竹作为重点清查内容,与职能部门组织联合检查,深入村居、商户,上门开展政策宣传,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维护清朗环境。针对辖区内重点部位、重点企业,滨城公安对火车站、广场、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地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城区宾馆、旅店、洗浴、大型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全面清查,重点检查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是否落实、有效,对排查的单位、场所逐一登记。同时,集中打击“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滨城公安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清查宾馆旅店洗浴、九小场所、出租房等700余处,网吧19家次,KTV娱乐场所15家次,其余重点场所136处,盘查人员1200余人,下发隐患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6处,整治了一批治安问题、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规范了行业场所经营秩序,确保了辖区场所健康有序经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