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城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七大工程”
努力把科创、开放、生态、智慧、实力、品质“六个滨城”建设推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马龙李荣新孙通报道)2021年,滨城区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迈上500亿元台阶,实现近五年来年均增长5.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40亿元大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滨州市第一方阵,三次产业结构预计调整为3.13:31.78:65.09。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滨城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围绕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和市委‘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工作要求,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七大工程’,在接续奋斗中加快建设更高质量‘六个滨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新征程。”谈起滨城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滨城区委书记单纪亮说。(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