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兆宏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时说
协同打造“文武双圣”文化品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济南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月22日、23日,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大会,参加分组讨论并作发言。
  在参加分组讨论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时,张兆宏说,李干杰书记的重要讲话,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站位新时代前沿和全省工作全局,提出了“奋力走在前,携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是我们展现“政协担当”、完成“委员作业”、贡献“政协力量”、谱写“政协篇章”的重要指导和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干出政协新样子。
  在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时,张兆宏说,两个报告反映了省政协常委会在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上不断强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上深度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我们要对本届市政协履职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做好总结提升,努力培育一批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滨州特色的履职品牌。
  在参加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张兆宏说,周乃翔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充分体现了“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和担当。作为市级政协组织,一定以“落实下去”和“凝聚起来”为己任,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全力助推《报告》确定的任务要求落地落实,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兆宏在发言中建议更加重视发挥孙子文化的独特优势,把打造“文武双圣”品牌纳入全省发展战略,擦亮山东“文武双圣”文化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