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2个社区被认定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认定结果,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惠民县何坊街道刘集社区被认定为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我市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总数达3个。
  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是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以促进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为标准,把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与就业创业服务相结合,2021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0749人,完成116.4%,单位就业人员中初次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比例达100%,两项省对市考核指标均居全省第一位。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6514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399人,城镇新增就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三项重点就业指标提前两个月完成任务。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着力抓好社区就业平台建设,促进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的“大融合”,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