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清怡小学2017级举办防溺水及消防安全培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籍树芬报道)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月7日,滨城区清怡小学邀请滨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为2017级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防溺水及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蓝天救援队的教官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的注意事项,介绍了一些引起社会关注的青少年溺水事件,并分析了造成溺水事故的原因,用一个个真实的溺水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图片和数据,提高全体师生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同时,教官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消防知识,对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技巧、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此次防溺水及消防知识培训,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既提升了学生防溺水自护自救能力,又丰富了学生的消防知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该校德育处主任于超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