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无棣21名“两癌”贫困妇女获得专项救助金13.3万元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徐国芸报道)近日,无棣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来到信阳镇小孟村,看望慰问贫困患病妇女,并送去“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10000元,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做好后续康复治疗。
  2021年以来,无棣县妇联积极整合资源,协调上级妇联和相关部门资金13.3万元专门用来救助贫困“两癌”患病妇女21名,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
  据了解,无棣县自2014年启动实施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以来,将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并将其列为造福农村妇女的民心工程全力实施。八年来,共协调各级各部门救助金139.3万元,让314名贫困患病妇女得到了及时救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