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彭李贴心暖心审批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高效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夏玉忠林艳君报道)“感谢你们对我店的指导帮助,使我对今后的经营更加有了信心,也让我有了更加稳定的经济收入。”近日,滨城区彭李街道某餐饮店经营者张先生来到彭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热情高效忠于职守公正典范”字样的锦旗送到该街道行政审批工作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前不久,张先生到彭李街道行政审批中心,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随后,工作人员到该店现场核查,认为该店各个方面条件都不错,已经符合网络经营条件,建议张先生进行网络经营,并对此店铺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规范要求,不仅拓宽了销售渠道、扩大了经营范围,也为张先生增加了经济收益。
  据了解,自2021年9月份接管个体工商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业务以来,彭李街道行政审批中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加强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审批程序,实现服务窗口规范化管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历经四个多月的时间,累计办理营业执照业务856件,食品经营许可证业务284件,外核现场200余次,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辖区商户高度赞誉,贴心暖心的服务擦亮了彭李审批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