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阳信二中元旦晚会展现“同向同行有力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蒋栓德报道)2021年12月30日,阳信二中举行“同向同行有力量虎跃盛世谱新章”主题元旦晚会。
  此次晚会在活力四射的现代舞《炫舞空间》中拉开帷幕,诗朗诵《青春中国》、歌伴舞《星辰大海》《不忘初心》传递了新时代师生载梦前行、强国有我的志向,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深情表达了师恩与母爱,三句半《师生一家亲》演绎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故事。晚会进行中,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洪彬还为退休老教师代表、年轻优秀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和祝福,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作出的贡献。最终,晚会在柔美大气的中国风扇子舞《万疆》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贴近学生实际,紧紧围绕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现出校园新气象,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