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曹王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王圣楠付国红王笑笑蔺志兵报道)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的技术支撑作用,2021年12月31日,博兴县曹王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鲁源面粉厂外来运输车辆司机出现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情况,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决定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参加核酸检测演练的人员根据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完成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等程序,采样人员身穿防护服,对受检人群开展咽拭子样本采集,然后完成封存、装车、转运,送达指定地点进行标本检验,随后对现场进行再次消毒消杀。
  曹王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明确人员责任分工,全力以赴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