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皂户李镇组织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姜文丽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021年12月30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革命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皂户李镇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把为民服务宗旨记在心中,为建设实力皂户李、生态皂户李、魅力皂户李、幸福皂户李而不懈奋斗。”该镇党委书记付小川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