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市场监管局:
建立帮扶联系点为28家生产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张芮报道)为切实帮助个体私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沾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进企业、抓党建、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在走访企业时积极帮助企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规范和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
  本次集中活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重点选择与业务职能关联度高、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单位,以及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示范点作为服务对象,建立帮扶联系点,并科学编制包括服务事项、办理方式以及咨询方法在内的事项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为企服务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该局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扶持政策方面的需求与建议。在听取企业实际运营过程中面对的问题与难点时,及时普及相关政策要求及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地宣传中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重点解读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扶持情况,做到精准宣传,让企业真正受益。本次集中服务活动,共联系企业28家,征集企业建议5条,已分别制订解决方案,全部落实到位,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