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医保政策送上门 为民服务“零距离”
市医保局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小队,为40多家单位“送政策、送服务、送联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傅爱霞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医保政策知晓度,积极落实医保惠民政策,11月16日至24日,市医保局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小队,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送联系进单位”活动,真正把医保服务送上门。
  活动中,医保服务志愿者们走进40多家单位,现场发放了《医疗保障政策汇总》《医保服务联系卡》等宣传资料,针对各单位参保职工的医保费用报销、门诊慢特病、转诊转院、异地就医备案及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向参保职工宣传网办、掌办、电话办等线上业务,手把手教授职工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医保局与各单位参保人员面对面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医保政策咨询服务,既当医保政策的宣传员,也当参保群众的倾听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体现了市医保局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展现了暖心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深入单位、企业、社区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联系”活动,让广大参保群众及时了解医保政策,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