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建行滨州分行加强合规经理队伍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国燕报道)“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建设银行滨州分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面对合规经理队伍建设不到位,基层合规管理薄弱的历史问题,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逐步推进专职合规经理队伍建设,加强履职督导和管理考核,促进支行合规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完善考核办法。为加强专兼职合规经理管理,提高全行合规管理水平,夯实合规管理基础,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制定《合规经理履职考核办法》,将合规工作有效性作为合规经理考核评价的优先导向,突出合规工作结果,通过树立标杆、奖惩相济的方式,促进基层机构合规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
  加强履职考核。建设银行滨州分行采取非现场检查方式,对专兼职合规经理季度履职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运用到季度履职考核中,及时下发情况通报,通过考核评价,促进合规经理更好地开展工作。
  定期开展述职。建设银行滨州分行按季组织合规经理述职,加强工作指导,积极解决合规经理在履职中遇到的难点或困惑,同时为其提供交流平台,及时传导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共同进步。
  加大培训力度。为指导合规经理正确履职,促进其及时全面熟悉合规管理知识,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建设银行滨州分行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合规经理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