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世界知识产权日 滨州海关在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赵晓敏刘文报道)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滨州海关按照“龙腾行动2021”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打击进出口领域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
  依托海报、宣传册等纸质媒介和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指尖”传播新媒体,滨州海关及时向大众宣传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打假维权个性化服务;坚持“打防并举”方针,鼓励权利人积极向海关提供侵权假冒信息,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力度。
  下一步,滨州海关将不断完善跨关区海关联合培训、联合研判、联合执法等工作模式,加强与地方知识产权执法单位的信息共享和数据交换,拓展与行业协会的执法合作,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支持创新、拒绝假冒伪劣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