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博兴启动VIP帮办服务加速项目推进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梁江山报道)近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将加急办理的施工许可证送到博兴县学前教育建设项目锦秋街道清河学校附属幼儿园王校长手中。“没想到你们能上门为企业服务,而且送证上门,这么快就帮我们办理完成了施工许可证,太谢谢你们了。”王校长说。
  为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王校长向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帮办施工许可证需求,该局迅速召开座谈会,主要负责人当即启动“VIP”服务,组织业务人员特事特办,项目投资服务股、帮办代办中心等多名业务骨干,组成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服务队,指派专人进行全流程跟踪、协调,就施工许可等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办理情况进行对接,以高效政务服务助力项目建设提速。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的服务理念,主动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掌握跟进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建立动态工作台账,组织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实行“一对一”帮办代办,通过全程帮办代办、网上即时受理等服务措施,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足不出户、即时受理、即时开工”,最大程度释放审批效能,全面树立政务服务“六心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