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凤凰城英才幼儿园:
开展系列阅读活动 让读书成为家庭时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洪新杜卫芳杜玉星报道)近日,滨城区凤凰城英才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家庭亲子阅读、绘本剧演出、绘本艺术展、教师拆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绘本剧展演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小蝌蚪找妈妈》《拔萝卜》《小黑鱼》《百鸟朝凤》等经典绘本故事在师生的演绎下活灵活现。孩子们在演出中尽情展现自我,台下的小观众们也都瞪大了眼睛,情不自禁投入到故事中。
  为落实“伴知伴行伴成长,悦读悦享悦童年”育儿理念,该园在3月份推出了“绘本亲子阅读”活动,倡导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阅读、一起记录,一同将喜欢的图书内容创作成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该园还举办了绘本艺术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包括绘画、剪纸、彩泥等,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现了阅读的成效,受到家长好评。
  系列活动的开展,唤醒了师生及家庭的读书意识,有利于让幼儿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让读书成为一种家庭时尚,让每一个家庭溢满书香。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