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无棣县教育工会:
精铸三个“进步阶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盖希岱报道)日前,无棣县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铭记党史赓续荣光”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苑书耸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主题,围绕“建党初期及大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国民经济恢复与社会主义改造”“建设社会主义初步探索的十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等八个专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
  据介绍,无棣县教育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武装、思想引领的重中之重,从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精铸“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主动学习”进步阶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各级教育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精铸“提升服务意识、为民办实事”进步阶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相结合,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职工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特别关注教育困难职工等弱势群体,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助力建功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精铸“增亮工作底色、擦亮赋能品牌”进步阶梯。对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及时进行系统概括总结,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为构建无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功立业,为无棣教体系统“14565”工作理念落实、“六抓六强”工作思路贯彻、“六个务必”工作状态坚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