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阳信二中借势学本教学改革建立现代化教育管理制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蒋栓德张明报道)2月22日,阳信二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确定全新的办学理念和高标准目标定位,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该校干部职工立足现状,放眼全市,客观分析了学校外围环境和内部情况,以党建引领大家在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以德、能、勤、绩、廉为抓手,持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凭借公道之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接下来,该校将借势“学本教学”课堂改革,全力打造卓越高效课堂;建章立制,依法科学制定教师绩效考核办法;推行办公纪律深度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落实各年级全过程管理制度,杜绝有偿家教;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管理等。
  此外,该校还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并对即将召开的科室长会、任课教师会、班主任会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有力提升各项工作的实效性和高效性。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