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三河湖实行述评考核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胡德民报道)2月18日,滨城区三河湖镇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过组织述职评议,让述党建、议党建、抓党建成为各村党组织书记的共识和自觉行动,督促其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党建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以真述见真绩,以真评摆问题,以真考求实效,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地、任务落实。
  “2020年,我们村党支部通过‘1+1+1’书记项目,圆满完成了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环保安全、民政扶贫、危房改造、残垣断壁清零、清洁取暖、基础设施建设、产权登记、计生医疗等16个大项、41个小项,均列全镇第一名。”日前,该镇三尹社区西小李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苏炳文,在党建述职晾晒成绩单时如数家珍。当日上午,该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77名村党支部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主责主业这一主线,从履职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思路及举措等方面,晒成绩,讲问题,谈发展,现场述职,接受民主评议。与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等次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评先评优依据。
  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述职评议,述清了责任,述明了方向,述出了压力,述出了信心,在2021年的工作中,将会根据述评意见、承诺目标及查摆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切实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