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流坡坞坚持安全生产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张云军宋敏报道)连日来,阳信县流坡坞镇为进一步加快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春节一过,就迅速开启以安全为保障的全面复工复产模式。
  抓好安全生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和保障。该镇在高标准农田项目启动前,专门成立安全复工复产排查小组,对施工现场、施工设备进行逐一检查,把潜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成立安全工作培训小组,针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知识入脑入心,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安全稳定进行。
  该镇在以安全为保障的前提下,为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进行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加强工人流动管控,确保防疫无死角。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迅速投入到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之中。
  该镇各部门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原则,为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坚守安全复工复产模式,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验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