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市中街道安排部署2021年社区各项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董硕吕琳琳报道)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8日上午,滨城区市中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拢过节思想,将“春节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开好“收心会”。当日上午,各社区、站所、综合执法中队等分别召开迅速收心归位、严守工作纪律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迅速调整好状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并安排部署2021年社区各项工作。
  紧绷“安全弦”。坚守底线不放松,全力打好“常态化巡查+夜查+专项检查”组合拳,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对烟花爆竹禁燃、安全生产隐患、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防疫“不松懈”。“亮码、测温、登记、戴口罩一个也不能少。”在进出村居主要路口,村干部、志愿者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慎始如终,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