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信访助理王金凯:
基层成长起来的“信访专家”

  王金凯,毕业于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文化,自2012年至今任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信访助理,工作能力强,勇于创新,尤其善于做群众工作。不管在什么位置上,都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干好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默默无闻地作着贡献。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20年,他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信访局授予“山东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王金凯一直奋斗在基层一线,热爱基层,任劳任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忠实履行了一名基层信访干部和人民调解员的职责和使命。
  2020年,王金凯共接待来访群众101批次283人次,批次同比下降64.9%,人次同比下降27.8%,信访事项受理率100%,答复率100%,办结率98%。重点敏感时期实现到省、进京“零上访”“零登记”目标,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