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交通发展集团股权合作项目统一开工复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通讯员张婧雨报道)2月19日上午,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承建的南部片区道路、长江五路、渤海十九路、中海北路、北外环绿化提升工程等七个股权合作项目全面开工复工。
  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承建的股权合作项目是市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基础,对于助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快项目推进,尽早开工复工,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按照“年前做好前期,节后立即开工”要求,分别于2月10日、2月17日召开股权合作项目推进会议和开工复工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全面确保股权合作项目实现开、复工目标。截至目前,各项目共投入人员200余人,挖掘机、运输车、洒水车、清扫车等专业设备50余台,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廉政同步推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