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杨硕报道)6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在华大基因,李春田一行参观了国家基因库,详细了解“三库两平台”建设情况和基因测序技术发展历史,认真听取企业科研、产业发展历程介绍。李春田指出,近年来,滨州持续深化“双型”城市建设,全力推动“科创品质更强”,华大基因作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中心,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学研队伍,双方发展理念和思路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大基因在资源共享、科学研究、临床应用、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滨州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春田一行考察了东华集团、深圳市山东商会展厅,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春田说,深圳东华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多年,拓展整合了大量优质资源,多年来,企业经营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效益逐年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希望深圳东华进一步加强与滨州市的沟通交流,邀请企业合作伙伴一同到滨州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在全面对接中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深圳东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国表示,深圳东华将充分发挥在信息、资金、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滨州“双招双引”,促进项目合作,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李春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见证了滨州水务发展集团与中节能铁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春田说,滨州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离不开中节能铁汉等环保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中节能铁汉继续扎根滨州、深耕滨州,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在河道治理、水系贯通、现代水网建设、生态修复等方面结出更多合作果实,实现多赢共赢。滨州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签约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要素保障,确保尽快建成运行、落地见效。
  中节能铁汉联席董事长刘水表示,中节能铁汉与滨州的合作非常愉快,滨州政府部门周到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获得感满满。中节能铁汉将把最先进的水环境治理技术引进滨州,全力打造高品质项目和典范工程,为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京科控股有限公司,李春田一行就拟合作项目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并座谈。李春田说,滨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近年来,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新能源产业快速崛起,发展前景广阔,京科控股与滨州发展战略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滨州将全力支持京科控股在滨投资发展,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