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协调开展鲁冀交界海域联合执法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通讯员王刚报道)为加强鲁冀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协作,5月8日—9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联合无棣县、河北渤海新区渔政执法机构及公安部门,针对鲁冀交界水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查处使用“三无”船舶、越界捕捞、违反禁渔期规定等违法违规行为。
  联合执法编队对从事口虾蛄专项捕捞、养殖承包海域作业渔船的证书证件、进出港报告、船员配备、通导救生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并开展伏季休渔、专项捕捞、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要求作业许可渔船严格落实值班瞭望、编队生产等相关制度,严禁超作业范围、超抗风等级生产作业,确保生产安全。
  执法编队在执法船上召开了鲁冀交界水域渔政公安执法交流会议,各单位深入探讨交流执法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密切协作,切实织密海上管控防线,确保今年海洋伏季休渔开好头、起好步。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强化横向和纵向协作配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伏休措施,确保全市海洋伏季休渔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