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四不两直”调研环保工作
坚持科学治理精准施策 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在吾悦华府项目施工工地和菜刘拆迁工地,李春田现场查看裸土覆盖、洒水抑尘、施工围挡等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及渣土车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第三方监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百”标准做法,一丝不苟做好施工污染防治工作。
  在秦台河黄河八路桥和黄河四路桥,李春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河道清淤工程进展、周边雨污分流改造及水域治理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研究措施办法。他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因地制宜、系统治理,综合采取控源截污、生态修复、清淤疏浚、垃圾清理、长效管护等措施,切实提升河道水质。
  李春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科学治理、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抓好环境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